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首页  基地概况  军地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训  科学研究  教学实习  科普活动  合作交流  基地建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合作交流
2014-08-21 20:05  

河北工程大学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已与天津生机集团、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石家庄江山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此外,还有联合农业生产示范区10000余亩,其中涉县新桥绿色蔬菜基地2000余亩、韩家山有机种养基地5000亩,永年冀窑2000亩、成安道东堡1000亩无公害果品生产基地、临漳果品生产基地1000亩、魏县鸭梨生产基地2000亩。

通过校企合作,可以为企业储备优秀的可用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培训机制可以提高企业职工队伍的素质,有效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校企合作对双方今后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而深远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
地址: 邯郸永年河北工程大学洺关校区  邮编: 057150  信箱: gcdx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