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首页  基地概况  军地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训  科学研究  教学实习  科普活动  合作交流  基地建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训>>省级项目培训>>正文
省部项目培训
2013-04-08 16:58  

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隶属于河北工程大学,在河北工程大学洺关校区的基础上建设而成。2009年2月被河北省农业厅批准为“河北省农业厅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承担着我省部分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以及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等任务。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09]58号)要求和省农业厅对基层在岗农技人员知识培训计划的统一部署,以期提高农技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推进农业科技推广和成果转化,有效提升我省农业转型升级,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于2010年1月15日至2010年4月29日承担了邯郸市永年、馆陶、涉县、邱县,邢台市平乡、柏乡、清河七县共679名基层农技人员培训任务,每县97人,每期培训为5天。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达到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
地址: 邯郸永年河北工程大学洺关校区  邮编: 057150  信箱: gcdx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