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首页  基地概况  军地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训  科学研究  教学实习  科普活动  合作交流  基地建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基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3-01 17:18  

226日上午,基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合民主持,基地主任程福厚向教职工传达了河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刘合民强调,大家要按照学校规定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尤其是在北京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大局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
地址: 邯郸永年河北工程大学洺关校区  邮编: 057150  信箱: gcdxj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