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首页  基地概况  军地职业技术学院  人才培训  科学研究  教学实习  科普活动  合作交流  基地建设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基地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11-29 10:10  

 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基地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11月17日,在基地科技园工会活动室召开了《条例》专题学习会,基地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合民主持。

 专题学习会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修订后的《条例》。基地副主任郭亚辉同志领学了《条例》的基本内容。基地主任程福厚同志围绕深刻认识《条例》修订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几个重大问题、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进行主题发言。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基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合民就如何落实《条例》,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同时还要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提高服务师生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培训基地
地址: 邯郸永年河北工程大学洺关校区  邮编: 057150  信箱: gcdxjd@163.com